2008好棒。
315好棒。
我愛的你們好棒。

改變的力量源自於決定。
下定了決心堅定了心意
一切都那麼棒!

我現在很愉快,真的
這一切都要謝謝構成我每天生活的份子
有你們真好^____^

用一個圓融遼闊的角度看世界
會發現很多
我覺得我有點牆頭草哪兒吹哪兒倒
因為同理心的關係很容易設身處地從別人的角度著想
結果呢?
雖然自己心裡很明智的觀察思考之後已有了主見
可是好像稍微濫好人了,立場不夠堅定有點容易被影響
我希望我能改過來,不要給我自己的感覺像八面玲瓏。


學測倒數只剩二十幾天
我怕了。
每天睜開眼,戰戰兢兢想到又是新的一天;
每晚臨睡前,暗暗懊惱又好似迷糊過了一天。
我不敢揮霍,又怕自己不知不覺揮霍。
悔不當初。

不要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