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冷
這種冷天當然只想窩在家裡
不巧的是我家冬天呼呼風大呼嘯聲冷的嚇人
每層樓之間還有溫差,三樓最冷
然後平平同一層樓也還是有差別
北邊較冷些南邊暖一點
這麼巧我的房間在北邊= =
依據人體溫度計的感應我想溫差至少三度

本來照樣冷的縮成一團也要堅守在我自己房裡的
十七年來不是都這樣過?
但也許是新年新希望腦袋裡換了些新成分吧
下午主動轉移陣地到隔壁的房裡去閉關
噢有午後的陽光從窗外照進來呢^^
好溫暖瞬間奇檬子大好

2008的元旦頗冷
話說新年新氣象
寒冷的空氣反而讓我有清醒煥然一新的感覺
決定2008年會過的不一樣囉!

今天八點就起床讓我頗訝異
畢竟昨晚興致一來看了不少跨年晚會片段^^"
興致高昂要看傳說中最後一次的101煙火(後來證實不是)
然後就看看看看到了一點多
進了寒冷的房間就想直接鑽進軟軟的被窩裡祝周公新年快樂了
不過一查手機發現數通賀年簡訊!心花怒放~
於是就忘了寒冷興致勃勃的傳起簡訊來
報紙上一直說跨年夜簡訊量暴增簡訊通話都會塞車
根據大家昨晚測試的結果還好嘛,一路順暢
我們也貢獻了那幾百萬分之幾的歷史紀錄(歷史共業?!)

2008斬釘截鐵會是新年新氣象
充滿希望和夢想
A whole new world!

謝謝我的朋友們
寶貝們
很愛很愛你們的
對每個人都有太多感謝要說了不及一一列舉

謝謝你們給我的笑聲鼓勵關心關懷陪伴
不用懷疑,你知道我很愛你的
有你這個朋友很棒很棒很棒
會是一輩子的永恆
天晴了一起散步
天冷了一起取暖
希望我們大家永遠都會這麼快樂
希望我身邊的你們都幸福健康、無憂無慮平安順利~
我的新年新希望很簡單
就是大家都快快樂樂開開心心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2008年萬歲!

高三生們衝吧,大家都考上自己的第一志願!:-)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