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距離總統大選投票結束時間還有十五分鐘
還沒去投票的快去投下神聖的一票!

投票時間倒數15分鐘
十八歲生日倒數25天
97年指考倒數101天

讀書的動力不見了
應該說已經不見好久了
就算突然湧現,也是斷斷續續

我找不到一直前進的動力
強烈的力量持續驅使我往前疾衝

只是一直逼著自己強迫要念書 因為一定要
感覺好像是被拖進競技場

我想要昂首闊步的自信大步走進去

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想目前而言可以套用在你身上吧
我真的不懂我是那裡冒犯到你了嗎?
為什麼跟你活潑打招呼
你可以回我一個臭臉視而不見走過去
要跟你講話問話
你可以連嘴巴都不打開緊抿著嘴僅以搖頭點頭來回應

耍什麼大牌啊X?!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這些情況已經都存在很久了
之前為你慶生你臉色才對我好了一點
見面會哈囉提話會回聊
現在又開始對我愛理不理的了
自以為很了不起是嗎
還是覺得跟我講話很不屑
我不知道我哪裡惹到你了
如果有的話我可以道歉,如果你不想跟我講也就算了
我沒必要對你低聲下氣也沒必要一直拿熱臉去貼冷屁股
你現在對我而言沒什麼重要
就算以前曾經很好過
而我也是真的把你當朋友
這段友情會一直在我心裡當年有多好我不可能忘記
如果你現在不想要了就算了
就當紀念吧,我會留在心裡

我真的不懂你有什麼本事好跟我大牌跩的跟二五八萬似的
為什麼這麼傲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