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歷史超挫敗的

讀的都到哪裡去了?
真的對自己的實力很惶恐
眼高手低一向是我最不以為然的態度
可是如果繼續這樣下去
我真的很怕就算到了指考後
我依舊在啜泣失敗

我不相信是我目標訂的太高
只相信是我自己太不認真

那些夢想那些藍圖通通都活躍在我心中
那樣的鮮明

每次期中考或複習考的當天下午或晚上
我都會把書本整理整理
檢討檢討自己到底還有哪些不足哪些該讀
試著安排一下之後加緊馬力的計畫
越整理就越發現自己還有一堆書沒讀完
幾乎每次都覺得自己好不足

書本、題目、考卷、成績、進度、實力
真的很沮喪

希望這一次沉澱靜心的機會
能讓我下定決心,把未來三個月的路一次標明。

傻傻的埋頭苦幹 也許這就是我現在需要的態度
孫P說我們現在就該像海綿一樣盡量吸吸吸 什麼都盡可能吸收
對!我就需要這樣!

指考倒數不知不覺已經又破百了
學測考完都快兩個月了
昨天早上爸爸的話讓我沉默無比

這次是最後奮力一搏的背水一戰
再不把握時間
再不把握機會
我到時候真的會一敗塗地 欲哭無淚

我不能忍受這樣的失敗
只准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