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的介紹




兩個禮拜前看完的
就是去台北回來的那個晚上
剛拿到新書想說就來享受人生
於是就在安靜的夜裡獨自享受閱讀的樂趣

這本書我是在女中輔導室公佈欄看到老師推薦的
基於本人也很喜歡看心理勵志類的書(其實我幾乎什麼書都看只要有興趣就碰)
於是就把它列為獵物之ㄧ

看完我有些失望
淺顯易懂明暸
也許對很多汲汲營營而無暇停下腳步自省心靈的人來說,它會讓你眼睛為之ㄧ亮
不過對我而言太淺了

下次再看些其他的好書吧

剛剛一口氣把iPod灌進多首新歌
哈哈
讓它跟我一樣充電完畢渾身是勁
又充滿活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