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生日快樂

美好的週六早晨醒來
看到了基襪世仇大戰最後幾局
看著王建民穩穩結束最後一局,拿到勝利
看到台灣之光發光發熱就是很開心!心情大好
之後看了報導才知道原來今天王建民投的這麼棒~
我還真是有榮幸看到紅襪打出的唯二分之ㄧ支安打啊XD

爸爸中午說湖人也贏了

下午去吃好吃的
好久沒有吃吃到飽了,功力似乎退步
在平時有意無意的節制下如今食量可能都縮小了^^"

今天是個好日子吧?
有五對新人文定
盛裝的賓客、美麗的結婚照、精緻的擺設
看著那些喜氣洋洋
讓人也感覺被幸福美滿的氛圍包圍
這就是人生必經的路程嗎?

撐著快脹破的肚子去好市多逛逛,消化一下(我爸老愛說是「好市多磨」= =)
什麼都大
建築大走道大空間大食物大商品大份量大
外國人都是king size就對啦
腦海浮現買這些東西的人個個身材魁梧虎背熊腰大隻佬的感覺
沒辦法好市多所有的東西都是 大大大大大大

今天晚上精華時間很乖
都在書桌前面
專注於我的課業
快快快 好希望自己能專心一致心無旁力的全心暴衝
才七點多
全家人竟然只有我還醒著正挑燈夜戰
另外三個都給我跑去睡了......
一片寂靜
真命苦= =

多數時候全家排名最晚睡和最早起
我總是第一名或第二名

和周公下棋的時間越來越可貴了
時間這麼不穩定他老人家一定很哀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