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像個瘋子
像個精神病患
像個懦夫
像個沒用的人

我大怒
我暴躁
我惶恐
我慌張
我害怕
我不耐煩

好像上大學之後第一次感到這麼恐慌和黑暗
脆弱又無助的感覺膨脹的太恐怖
我什麼都沒辦法抗拒就全身瘋狂墜入黑洞
一大口把我吞下
吞很大

真的是鬼打牆嗎
心裡隱藏的恐懼
在這個時候全部釋放出來嗎

最近這幾天每天都恐慌的無法呼吸
鬼魅的陰影隨時隨地一直跟著我
近的好像我一轉頭它就會貼在我臉上
它一直攫著我
緊緊抓住無法擺脫......

我試過 掙扎
但總是徒勞無功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會變成這樣
有時好一點了 但時間很短
很迅速的又降入黑暗
像溺水的人拼命掙扎 以為抓到支撐物了
短短的幾秒鐘卻又一個浪頭打斷了指尖和希望的聯繫
史無前例的恐慌

是報告
是作業
是口試
是期中考
是全部撞在一起的惶恐?

感覺好像輕微憂鬱症上身
好像催狂魔把我所有的快樂和希望都吸走了

我不懂
為什麼這次這麼令我恐懼
還有黑暗

我覺得我像迷失在一場沒有光線的惡夢
行屍走肉

什麼快樂的事都無法消除

爸爸生日快樂
還有四天後今年國曆生日和農曆生日同一天的我

失去了興致
好恐慌好恐慌

消除恐懼最好的方法是面對
撐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nyi0416 的頭像
    chienyi0416

    從開始到現在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