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害怕明天的到來
一切傷痛的起源,糾葛的濫觴。


為妳真心道賀,為自己黯然神傷。


可不可以單單讓我跳過這一天
好複雜的感覺,希望又不希望,期待又痛恨
我好想為妳唱生日快樂
好想歡樂的為妳慶生
好想開開心心的在妳面前大笑
我好想要跟妳一起開開心心
可是那噩夢像鬼魅般一直糾纏著我
這些日子以來我沒有一天是真正放下的
歡喜和痛苦的交織
我喘不過氣
心痛的感覺再度浮現,比任何時候都還明顯
像被活生生割開一樣,一刀一刀在淌血
從開始到現在所有的新傷舊傷一次湧上心頭,我怎麼能受的住


為了兩個名字裡有同一個字的人。


我真的好害怕明天的到來,從來沒有這麼恐懼過,害怕它勾起的那些......
因為傷害和打擊太深了吧,下意識只想逃離
真的沒有勇氣再去面對一路走來發生的那些
第一次我像個卒仔只想逃避,逃的越遠越好
自從365天前一切都不對勁了


噢,保佑我平平安安度過明天吧。
為自己哀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