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次可能真的要說再見了
在信任一再被糟蹋原則一再被踩到雷之後

我厭倦了每次的裝死突然消失不理不睬然後又突然出現用各種藉口解釋
厭倦了每次的放心真心相信用心付出結果只是又換來多次傷心多次失望多次落空
這麼多年,好像鬼打牆無限循環,我厭倦了,真的厭倦了

身邊還有這麼多值得我用心對待的人等著我用心付出
何必一直苦苦為了辜負我的人傷心傷神
不值得,如果一直這個樣子的妳真的不值得

付出早就已經超過極限了
容忍度也已經悄悄越過臨界點了

想想我怎麼待妳,妳怎麼待我
太多太多
我不喜歡算總帳
只是實在讓真心相待的人太過失望

我不想放手
但萬一被傷的不得不放手

如果依舊故我
那麼,這次我會狠狠轉頭就走,絕不挽留
It depends on you.
也許是時候了。

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