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乙怎麼會變的這麼相視無言
是因為我上學期輕視它的後果嗎
噢天啊
下冊怎麼會這麼不知所云
我對它感到非常恐慌= =


黃Yellow竟然換了新手機了好過份
叫我情何以堪啊!!!(哼)
我也想換新手機啦啦啦!


還好今天湖人贏了
如果王建民吞敗湖人也敗那我真的會鬱卒到死
雪上加霜


想到還要上一個禮拜的課真有點捱不住了
超級不想考期末考
下星期五竟然還要正常上課是要幹麻
相視無言嗎


心情好矛盾


停課後的日子不知道會不會好過一點
目前我倒是覺得唯一的樂趣可能只有吃飯時間= =
跟同學們哈拉閒聊真的是紓壓好方法
閉關衝刺期間要找我請到女中


今天本班終於開了第二次冷氣了
真是感動


黃fanny真是謝謝妳放學的臨別贈禮
很好吃^^
謝謝妳啦妳真是個很妙的人欸
超有趣的啊


最近喜歡虧虧Ben
她會很氣憤的說我們都在羞辱她XDD
竟然說我也是濫情的人
我是很專情的人好嗎,念舊又重感情
頂多祇是多情而已XD
話說她近來真是環保小鬥士呢
然後我們今天放學回來不小心偷偷撞見某宅男的秘密


同學本是同林鳥
大考臨頭各自飛
這句話說的真貼切XD


吃滷味也可以算命
太有趣了吧!


晚自習倒數第二晚
上課的日子倒數第四天


今晚放縱無比
墮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