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惡勢力恐嚇之下
最後一次升旗315破天荒出現了除了1人請假外,31人全到的局面
感動不感動?
噢真是驚人畫面歷史性的ㄧ刻
石破天驚啊

最後一次升旗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
紀念性遠大於實質意義
其實每次升旗還不是都差不多

期末考國文發現竟然犯下致命的錯誤都快吐血
怎麼會這樣
嘔死的不是分數而是竟然會犯這種蠢
好吧謝Ben安慰我還好這是在指考前最後一次考試發生這種問題
指考如果真的這樣
以死謝罪吧

從中午開始黃色大本子在空中飛來飛去
現在手好痠
一定是不停的寫畢冊和搬那沉重的紙類回收造成的

赫然發現我的畢業紀念冊不見了!!!:-O
轟~天啊真的嚇死我
瞬間整個人都慌張了起來
畢業紀念冊!
不是早上才特地看看確認安在的嗎?
驚慌問了大珍,也確定我的畢冊在她拿走她的之前還躺在抽屜裡
大家也被我嚇一跳,幫忙找和出主意
果然團結力量大
經過旁人縝密的分析和冷靜的推理(因為我已經慌到六神無主了)
祐瑄櫃子裡那本應該就是我的吧......
不過,如果真是的話,不長腳的畢冊到底怎麼從這個櫃子跑到旁邊兩格去的啊?
還真匪夷所思,算了,有就好!

對每個人其實都可以寫出ㄧ大篇話
句句真心
每一個人我都很喜歡:-)

怎麼可以清出這麼多紙類回收
果然學生什麼不多最多的就是書本和考卷
自以為身強體壯大力士ㄧ人抱ㄧ箱
途中不停的哀哀叫手都偶偶在抖
我抱在胸前的那箱最上面的ㄧ張考卷就這樣隨風飛走了
還往後攻擊到王金慢...... 冏
只聽得ㄧ陣慘叫,隨後她還得辛苦的追的老遠去把那張紙撿回來
真難為動作慢的她了
而且她途中總共手軟摔書摔了兩次
滿地一片散亂

聰明的我經驗豐富的提議坐電梯下去停車場再過去回收室
這樣就不用爬長長樓梯啦而且如果門還沒開那是多大的悲劇啊= =
湊巧一起來的主教竟然說不准,停車場禁止學生進入
嗯等他們坐電梯上去之後我們還是等著電梯下來然後進去了
途中遇到體育女老師好想跟她們借推車......

滿滿四大紙箱每箱最上面一本都是英文
偉玫看到大概會很難過吧

大掃除就這樣在丟東西中結束了
因為偉玫堅持要清空
所以整間教室最後空蕩蕩
第一次這麼乾淨!
看到整牆的書櫃通通清空乾乾淨淨真是眼睛為之ㄧ亮:-O

明明就還要在學校待很久
就是因為被迫要清空
只好和正妹提著私產到處尋覓可以藏東西的地方
古箏社部太遠
都放在九樓了因為ㄧ句可能要闈場只好又乖乖拿下來
中間還發生因為兩個人都沒按樓層
就這樣通行無礙直接從九樓坐到一樓的慘劇
門打開的那刻瞬間慘叫!
天啊!怎麼途中一點阻礙也沒!沒人按電梯也沒旁人在場
最後只好遠征正誼樓五樓樓梯間
看著四處散放的「先驅」,果然樓梯頂是學生藏東西的一致選擇

給老師的每張大板子都寫的滿滿
老師真的謝謝你們了

大珍真的很糟糕
我明明每次都在教室每次她都找不到我(ㄧ ㄧ)
聽到皓文兩字我瞬間飛衝出去
哈不好意思被妳料中了我超級嗨
皓文好久不見!
越變越正啦~果然是「正」妹!(大艷羨)
妳回來看我們,真好
我這次沒有向隅啦XD
滿足

最後當大珍的壓軸
我根本就是在寫短篇作文吧?= =
哎呀情不自禁就洋洋灑灑
畢業紀念冊呢當然要寫好一點啦
更何況還有這麼大的空間可以發揮XD
更何況你是這麼好的朋友

提著沉重的兩袋回家

放學才跟曉慶說完上次上學與教官共乘公車的經驗
說曹操曹操就到
今天教官就和我們一起搭專車了......
嗯,真是新鮮

今天寫字寫的手痠死了

今天之後
可以常常見到的人還有多少
再見就是畢業典禮的又是誰
快樂有沒有保存期限
承諾能不能一定兌現
想要永遠這麼要好的人是不是可以保證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