瀟灑的結束了期末考最後一天的考程。

九點二十考完數學,十ㄧ點才考體育
原本質疑只有題庫能不能彌補這中間的漫長空檔
不過萬眾期待的重量級禮物這時現身了
畢業紀念冊!
畢業紀念冊來啦!
同時來的還有一個袋子和全年級通訊錄
品嘉說突然有去誠品買了好多東西的感覺,哈哈

畢業紀念冊真是挖寶的好地方:-)
細細看處處驚喜
值得再三回味的青春點點滴滴
很久以後看到仍會嘴角上揚的會心一笑

體育考試時間是從十ㄧ點到十ㄧ點五十
半小時不到大家都紛紛提早交卷
依此速度大概十ㄧ點半考場裡就空了吧?

知不知道當你迎面對一個人愉快的打招呼
對方卻理都不理充耳不聞裝無動於衷無視於你是什麼感受
更何況不是什麼陌生人而是好朋友是你在乎的人
像當面被狠狠揍了一拳還是大熱天當頭潑下一桶冰水
感覺非常的差!

暫時無所謂了
反正現在這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了
能想像嗎?是多大的傷害能讓一個人從滿腔熱情到麻木看開
不是不在意了
而是已經ㄧ次又一次被傷害到不敢再有感覺
哀莫大於心死
其實很痛......

歸心似箭
途中心血來潮突然一轉拐進了旁邊的圖書賣場
反正時間早的呢:-)
那裏是個好地方,有很多看起來很棒的書,有空值得細細尋寶
可惜我現在沒時間(嘆)

耳邊聽著那些考完的歡欣鼓舞
那些停課後度假計畫打工計畫
完全無動於衷心如止水
那些快活享樂我也是會享受到的只是慢了一點
等待也許更增添擁有的快樂呢
等考完以後
我的暑假不就來了?
到時候隨便我要幹麻都自由
噢想想藍天白雲陽光
想想我們的壯遊
想想跟最親愛的妳們大家一起玩到瘋
我好期待:-)

看到那些四川大地震的相關新聞
堅持到最後、哀求哭叫、父母找小孩、哭小孩,家人的哭喊、壓在瓦礫下的學生......
看著看著眼眶就濕了
將心比心,真的很難過。

期末考終於考完

真正的戰役,真正辛苦的日子,現在才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