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六點多就起了床
剛醒來腦子還不大清醒
一時之間只恍惚感覺今天好像有些很重要的事情
聽到雙胞胎已經在樓下的消息
梳洗動作瞬間加速
沒辦法,來者是客,而且我太愛他們了嘛!
可愛的孿生表弟^^

陪他們玩了一下
直到快八點舅舅他們出發去三義玩
因為今天要政大中友會迎新的緣故我不能跟去(揪心肝)> <
爸爸專程開車載我去,當我正要打電話給蓓蓓的時候
蓓就打電話來了
問我在哪裡?
在台中路我們面臨了要向左還是向右的抉擇
第一次選擇向右,看到了台中高農
這時蓓又打了第二通電話(真抱歉)
趕忙問她台中國小在哪裡
結束通話後一分鐘
我們就順利看見台中國小出現在眼前了
蓓正在大門口,看見她好高興^^
因為我們兩個要結伴壯膽!!!
同是交際生澀人,尤其面對人生地不熟的陌生新場合
就很開心的兩個人一起進去了
結果一進去報到繳午餐錢拿名牌手冊之後我們就被分開了= =
各自到自己家去
我五家她六家!
事先調查的結果都沒找到跟我同家的熟人
一進去坐下來,右手邊赫然是─簡毓恩!
在陌生場合遇見熟人真的是有說不出來的高興
隨後芳綺也出現了,又是一大驚喜
太好了有在大海中抓到浮木的感覺
馬上又發現了兩位中女學姊,都是我們家媽
一位就是在Peggy潘網誌上大名鼎鼎一天到晚出現的小子
另一位學姊是來找旁邊簡毓恩的時候看到我
然後眼睛一亮:「欸我看過妳」
「!?」我可是一頭霧水啊
原來是坐專車!同是高中時坐巨業專車的同車人
她說她是車上最吵的那群^^|||
何配菜妳也認識她唷

一開始當然是自我介紹
這是無可避免的東西
之後家爸媽很認真的帶遊戲
但因為所有人都聚集在川堂附近,實在太嘈雜了
加上家寶寶們初見都太過斯文秀氣(?)
所以遊戲就玩得有點零零落落
學長姐後來很賣力的演了很久的一齣戲
一開始搞不清楚有點疑惑他們到底在演哪一齣?
爆點有出來,還頗有梗
學長姊很辛苦!值得掌聲鼓勵~

之後就是闖關遊戲
總共有五關吧
每關都滿有趣的
不過並非我之前以為的那般
不是人人都要下場參與遊戲的
大多數人在旁邊觀看後援
之前學姊還打電話來說要帶衣服因為會潑水
要防曬因為有些活動在室外
害我整個把它想的很過火
結果其實根本不是我想像的那樣啦^^"
遊戲設計的很有創意

看的出來所有的學長姐今天非常非常的辛苦
不只今天,還有之前的無數預備天
投入了多少功夫
謝謝熱情的你們
每位家爸媽都是好人
和藹可親人又好
五家只有一位家爸
但有多位家媽
今天一整天都是他們陪著我們的
真是辛苦了

中午芳綺就跑了(因為有事)
不過因為是休息時間
yellow、我、蓓、小狼就聚在一起聊天
後來又迎來了洪米巴^^
噯同學相見別是一番情趣啊

午後講解政大求生秘笈
到處跑關
不知不覺的也就全部聽完了?!
渾然不覺呢
yellow和我在門外邊躲雨邊等爸媽來載
雨下好大= =
而且重點是當我爸終於來了之後
往前開去一路回程竟然毫無雨象!
地面一片乾爽啊
晴空萬里還微微閃爍著金黃的陽光
只有我們家這台車滿車水珠
別人相信嗎= =

回了家發現雙胞胎竟然已經跑了:-O
原來舅舅他們中午吃完飯就馬不停蹄馬上回高雄了
來匆匆去匆匆
太迅速了!
害我下午回來還能跟他們玩一場的夢想落空> <
回家後確實感到累了
天氣熱活動量又大
我想今晚會有個好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