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彌陀佛

五月初正值黑暗低潮期的那段時間
在台中家裡接到五碗來電
邀我暑假一起參加營隊
佛學?!第一個錯愕的問號
成長營?接下來才聽進耳的原來如此
電話那頭要部落格網址,我質疑為何報名還需要部落格
五碗解釋是要考慮你心靈情緒狀態之類的
當下我還自嘲那我一定入選啊──那段時間情緒之差之苦之跌到谷底!

本著對好朋友義氣相挺加上暑假兩個月無所事事不知何去何從
再加上免費及交通無慮等條件
當下帥氣一口答應

事後收到網址看到課程表前兩天五點起床第三天四點起床 差點萌生退意= =

君子一言駟馬難追
既然已經答應了保證金也繳了
要為自己說過的話負責任
就從那刻起等待心靈成長營的到來
成長營是我暑假最早訂下的行程

營隊活動期間8/16、17、18
但8/15下午就得搭車前往報到
期間歷經交通車台北台中以及名牌小烏龍事件
我平安順利的到達法相山
從一到台中中心集合時
就開始一趟充滿新奇體會的旅程

生善心否?

禮佛三拜
早課晚課
供燈供水
朝山轉法輪
情緒停看聽
愛我執、愛他執
觀待
觀功念恩
珍愛轉真愛
心靈法布
離苦得樂
轉念
八風
供曼遮
法相宗風
供養偈
回向文
隨喜

阿彌陀佛!

這些是三天營隊所學到的新事物
以及每天早睡早起超規律的作息和超豐富的藥石
還有每位都超熱情超親切和藹可親服務六星級的義工
都是這次營隊讓我留下的深刻印象
(還有帥哥助教哈哈哈>///<)

埔里真的好山好水 每天早晨山脈雲霧繚繞似水墨畫超美
十點睡覺五點起床根本就是阿公阿嬤的作息
四點起床三步一跪朝山整整一個小時是永生難忘的經驗
一天吃五餐真的太誇張正餐點心消夜通通來而且餐餐份量十足
第五組的分組法師德在法師人很棒,彩夷師姐很親切
還有無數效率超高超棒人超好的義工們!
從營隊開始到結束處處感受到你們的用心
幕後花絮影片中幕後的付出更是讓我心中感動無比
義工們是這趟營隊我最感動的風景
感謝你們
感恩你們

這三天給了我很多全新的體驗 身心很平靜的步調
不一樣的生活
不一樣的心靈
不一樣的感受
相信我的心靈在大家全體的善之下  成長了

謝謝你們
一個充滿完全的善與美好的地方
我會永遠記得
入寶山而獲得的這些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