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還滿煩悶的

這兩天沒有預定行程
白天就在家弄弄第二次選課、讀讀機車筆試考題、翻翻閒書
晚上聊聊即時通、談談真心話

大家都知道選課是個麻煩的東西
我就被它弄得上火
一股腦的火氣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那麼選課絕對不是個好的開始

壞情緒是會傳染的
尤其是那些關於那麼深刻的曾經
即使已經在心裡築起了防火牆
難免還是頗為介意
乾脆盡量不聞不聽不看
才得以放過自己

昨晚我沒有再為妳失眠
但還是翻來覆去了好久才睡著
已經過去的我也不想再多說
不想再想
不想再痛
風雨過後會看見彩虹
希望妳趕快好起來:-)

我最討厭沒有的事情被別人誣賴
尤其是莫須有的事情!
管你是無中生有還是加油添醋誇大不實都一樣
我最痛恨我的名譽被毀
如果確有其事也就算了
問題是沒有
很好!這筆帳我記住了,一輩子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走著瞧吧!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對我而言報仇永遠都不晚

今天按照預定計畫去考機車駕照
竟然是電腦筆試!
我驚訝了,本來以為是紙筆的
有過就好
本來要考10點的路考
但因為膽怯就很沒骨氣的移到11點考
想說後來有時間可以練習
在練習的時候看見又有一台摩托車騎近
上面載的人好像有點眼熟
我一直看著
欸!Ocookie!
哇我們真的在監理所遇到了耶
其實我有偷偷幻想過這巧合
只是覺得不可能
沒想到剛好就這麼巧XD
妳,加油喔!\^O^/

不知不覺,主考官無聲無息的又來了
練習了好幾次
大約抓的到感覺只是不是絕對穩
我家125太大台

第一階段順利過關了
但敗在直線七秒
功虧一簣!> <
飲恨
只好七天後再來

慍怒

我討厭未完成的拖泥帶水拖拖拉拉不乾脆
半吊子的感覺也很不舒服
選課還沒結束
駕照還沒到手
打包也還沒打
東西應該也還沒買完吧?XD

明天快來吧看到久違的你們會讓我心情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