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中文系教授的眼光真是好!
不同凡響!

通常政大學生要書都會在自家政大書城買
如果沒有的話就個人訂書
目前我需要自行準備五本書
還差三本買不到,我就個人訂購
訂了三本就有三本讓書城明確的傳簡訊告訴我訂不到是怎樣!!!

是都開絕版書還是大洋洲的書嗎?!
實在快氣死了

今天一二節上完課之後我就沒課了
就和yellow和于珍及yellow的同學一起去台北車站附近買書
沿著一條街一直走下去
兩旁書店林立
一家一家的進去,查書
每個人各有鎖定的目標
有就有那一瞬間找到書的驚喜
沒有就只能暗自唏噓

我真的要說還好我沒有選到那堂通識!
哪有為了一堂通識卻買了一本醫科用書的道理!
一大本彩色精美印刷生物學磚塊書欸!
才兩學分而已而且還是個通識= =
需要這樣嗎?
yellow的同學真吃虧
更糗的是當我們四個圍著那本封裝起來的生物學站在櫃台旁七嘴八舌的討論「應該不能拆吧」
櫃台小姐竟然說可以拆開來看看啊
真的?於是他就動手拆開了
此時旁邊有位不知哪時突然冒出來的先生默默插嘴說書拆了喔
小姐就微帶尷尬的說他是要拆開來看看
先生:「書拆了就不能退了」
然後就默默的走了
他是店長= =|||
之後我們就團體陷入尷尬的氛圍中
小姐一副很不好意思的說你真的可以考慮看看要不要買
(原來她是新來的小姐)
但老闆都這樣說了?!窘到最高境界
最後他只好忍痛掏錢買下XD
店長都在關鍵的時刻默默出現 冏

我終於有所斬獲
先在某間書局找到了Edward要的那本calculus
開心耶至少知道哪裡有賣新書了
其次
我找到了政大書城告訴我已經調不到書的中國小品文史
噢!欣喜若狂啊
還有個小插曲
當電腦查到有書而我興沖沖直奔書架抽出那本書時
一看
為什麼前面一部份是印反的!(驚嚇):-O
難道我辛辛苦苦一波三折終於找到這本書
卻要無功而返嗎?
幸好最後還有庫存
真是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到下一間書局的時候
順便把今天早上說要買的一本書一起買起來了

剩下兩本書真的很難找
我累了......

yellow的同學下午還有課
所以他們倆先回去了
我和于珍轉換目標悠哉逛大街

SOGO→地下街→NOVA

台北地下街真的別有洞天
有能力可以在下面待很久!
推薦中午逛不用曬太陽又有冷氣XD

我終於買到後背包了
雖然說有點敗家
但好東西一買就是要用的長長久久
這個包包至少要用四年吧

NOVA看電腦
現在開學季買電腦的贈品聽的都讓我心動了
怎麼那麼多啊
我想要風扇!
但一聽單買單價就......算了= =
在NOVA時風特別大
大概是秋颱薔蜜要來了的關係吧
颱風今年真的很愛台灣耶
一週迎接一個
親眼見到了立牌被風吹著快走的驚悚場面

晚上到圖書館地下室讀書
那裡是個好地方!
只可惜我這學期住在山上
不然我一定常常往圖書館報到

最後去了政大書城做最後確認
(因為我訂的書都調不到書就很怒)
得到的答覆是中國小品文史已經調不到貨了
其他兩本再幫我調看看
幸好中國小品文史我已經買到了
稍稍息怒

政大書城可能是最近開學季忙昏頭了
到底是誰負責傳簡訊通知的啊?
傳的不清不楚的
然後跟我說是中國小品文史沒有
卻跟我同學說是晚明小品論析沒有!
是怎樣?!
我們去的是不同一家店嗎?

買書真的要花一大筆錢
雖然我的書和原文書相較之下便宜又小本了很多
但一直從錢包裡掏錢出去還是都心疼了
好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