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返鄉專車搖搖晃晃繞去豐原晃了一圈之後
我回家了

和yellow下了車
站在中港路的街頭
車水馬龍 燈火通明
看到路上來來往往綠色的統聯公車突然好親切喔
在台北看多了欣欣客運
不知不覺的
就習慣粉紅色的公車了

看到滿街頭的綠色公車突然間真有熟悉感

然後我要說
Yellow是大路癡!
我都快崩潰了> <
儘管我只是個旁聽者= =
唉算了早該習慣了不是嗎......(默)

好久不見
踏進去的剎那竟有點陌生
沒有日日生活的痕跡
乾淨的有點不像話
少了點溫馨

久違的房間
我很想念
所有的回憶
都在這裡

一切的故事
從這裡開始

今天下午繼續南下
回高雄喔

聽多了北部的雨
南部的陽光
該轉身去擁抱一下了

返鄉嘛

話說自從上去台北後我一直很困擾
我該說我是台中人
還是高雄人?

什麼時候我也開始有族群認同問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