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連假回高雄
照例奶奶家外公家兩方又各自拿了一大堆水果給我們帶回台中
一向沉默寡言的外公離別時特地跟我說這些水果可以帶去學校吃
聽了都要飆淚了

在台中要回台北時
臨出門前爸爸挑了好幾顆芭樂和雪梨給我
我就這樣斜背著筆記型電腦、左肩背著一個沉重的大包包
手上再拎著一個裝滿水果的白色塑膠袋
一看就是個中南部上來的鄉巴佬XD
一路橫衝直撞回政大

高雄果然是水果大產地
大社鄉果然是水果之鄉
我家果然是水果世家

親人的愛好多好重

天啊~帶上來的每顆水果都又大又重
結實飽滿
絕對真材實料
大顆到讓我要一手掌握有點困難
削皮削到右邊,左邊削好的部分已經黃掉了= =

我有手上握的其實是一顆排球的錯覺
(但水果其實比排球還重)
一直一手握著太久
我現在手痠了
左手一直發抖= =

碩大無朋
根本就是巨無霸嗎!



有圖有真象

一手一顆可以來個水果舉重健身
我現在手還在狂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