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斃了!

謝謝中友會
謝謝家爸家媽
謝謝工作人員
謝謝所有的騎士
辛苦了!

18:30的集合
在堤外停車場的等待
數不清的機車同時發動的場面真是壯觀
燈火沸騰人聲嘈雜,引擎聲此起彼落

謝謝載我上山的一家家爸
很貼心感覺很可靠
謝謝載我下山的會計一甲同學一中人
聊了一路竟然很聊的起來真難得
謝謝很好心要載我的昶錚
可惜遲了一步
真可惜啊,下次有機會吧XD

夜衝貓空山路真不是普通的酷
機車後座的夜風很涼爽
上山左彎右彎好曲折
下山坡度也太大我都小驚到
小小的心驚膽跳
還有感覺飛嘯的速度和若有似無的壓車
夜色中一整排開著車燈呼嘯而過的車隊也真壯觀
好像一列燈光蜿蜒上山
酷斃了
這就是大學生活吧

隱於寧靜山上的茶館
今夜很熱鬧
一桌桌堆滿零食的團聚溫馨
一個個創意十足的有趣動作
打我啊笨蛋打到後來五家莫名的醜二
兩次都很委曲耶> <
震撼整座山的校歌大比拼
中女中今年不夠綠
一中人多的跟什麼一樣
國大里在一家家爸的帶領下超震撼
唱到最後興起,不管國中高中畢業連西苑校歌都來了XDD

大聲公小子聲嘶力竭 今天她好辛苦
舒涵學姊明道生竟然會唱中女校歌的開頭XD
昶錚今天又變成國大里人
我最後終於想到對面學長長的像誰
小涼學姐穿裙子嘿
直屬學姊也出現在我對面的那桌

最後在山上早已超過23:00
回到校碑前快00:00
和同伴兩個弱女子心酸徒步上山
(欸路上那台便車為什麼讓一群身強力壯的男生搭而忽視另一旁的我們)
回到宿舍一推開門十二點多
我回來了
第一次這麼晚才睡 凌晨02:00
明天一早有一二節的課啊
我整個豁出去了 狂歡夜

累但是很開心
晚但是很瘋狂

好精采的夜晚

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