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一段時間的努力後,今天我的網誌訪客人數突破六萬大關。\^O^/
謝謝大家的捧場!
我會一直寫的,因為,我的筆,不會停的。

點點滴滴
一路走來
一切的一切,部落格都可以說話。

六萬似乎是個吉祥的數字?紅包數字?XD

昨天完美的把三份棘手作業都做完了^^
今天只是做最後收尾的動作
昨晚慎重的寫了兩張生日卡片
燈下 字字句句是我對你的思念
一張走感性風
一張走哈啦風
其實 好想見個面

唉我被修理後的牙還是在痛在腫啊
怎麼辦
昨天超痠的止痛針也挨了
強力麻藥也打過了
我不想靠強力止痛藥和胃藥過下去
都已經持續三天了
超不舒服的
是想讓我變的沉默寡言少開口嗎
還是想讓我不吃不喝
雖然說這樣會變瘦XD
但是牙痛真的很痛苦

我快瘋了

今天的經濟學也快讓我瘋了
真是夠了

天涼了
大家要記得加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