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十八年以來
第一次有吃吃到飽竟然想哭的衝動
天啊真是太誇張了!
吃吃到飽餐廳可是我家常有的事耶
是離家太久睽違已久太感動嗎?!

不經意想起在政大選擇不多的三餐
安九和門口那條路再怎麼走來走去就是那樣
又加上最近這兩個禮拜因為準備期中考
幾乎都不大在外流連,只想把握時間待在宿舍
所以看見餐廳裡各種食物任君挑選
一瞬間感觸湧上心頭

剎那間真的擠出一丁點的淚光在我眼角閃爍= =

回到家的時光
除了吃飯外我幾乎都鎖定在我的大書桌前
不是雙手忙碌敲打鍵盤便是雙目緊盯書面文字
不是回來渡假的嘛
怎麼還像在工作一樣= =
我真的第一次體驗到筆電不離身工作族的感覺!
都快大崩潰囉
筆電端端正正的擺在書桌上
右邊厚厚一本是要預習的經濟原文書
昨晚花了一點時間打了英文訪問問題,做了一頁簡報
生態之旅報告是個冗長的浩大工程
不停的MSN、傳檔案、打字、看資料
下午抽空看完了國文指定課外閱讀《面對大海的時候》<在紫藤廬和Starbucks之間>

明天要開始統整資料,作簡報> <
希望能把經濟預定進度預習完
希望能有靈感讓我寫出文言文寓言一則
希望有時間讓我寫出讀書心得

回到政大後
還有其他火燒眉毛的工作要做......

一切為什麼要這麼匆促
都期中考完了還是不得休息!

現在是11/23 上午12:00
回家要養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