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完
回家養肝。
連續四天一點睡已經是我的最高紀錄

體檢報告也隨著我回家的腳步寄到家了
其實也不完全是健康寶寶是不是

電子辭典跑到哪裡去了?

很開心的早上十點上完課就可以閃囉
臨走前還讓于媞小小嫉妒了一下
哈哈哈

台灣大哥大門口掛出的宣傳布條
新門號搭配Nokia N73,1990元起= =
整個怒
才差了三個月
價錢就差了快三倍

高速公路一路大太陽
第一次有人相伴全程坐統聯的感覺好不一樣
感覺不再孤單
(當然我不害怕自己一個人回家)

媽媽現在好愛我
每次回家都是大大的擁抱
爸爸也是
還有我妹
雖然不知怎地我很不耐煩和她聊即時通= ="

台中太陽很大
風也很大

「獨立,是學出來的。」
導生宴上成文導師一言鐵口直斷
平時其他同學偶爾也這樣說
說我看起來很獨立、很有自己主見
殊不知我也是經過自己努力的學習
才學會了獨立

獨立需要學習

在家裡我一向是被照顧的無微不至的對象
在台中是,在高雄也是
所有人都給予我絕對的疼愛
我是一切都被完善照料的溫室花朵
然而我一直很努力想要擁有面對天空的力量

我做到了

有的時候
是走在某個街口上突然的悸動
是無意見到某人網誌的勾起
是不小心看見往日相片的懷念
有好多充滿回憶的照片、充滿回憶的鏡頭
綠苑那間教室裡所有的日子還那麼清晰
為什麼感覺卻像已經離開了好久

如果似曾相似裡的時間旅行法是真的
可不可以催眠自己再回到那時候去
溫馨的陪伴多快樂

只不過是重灌了一次
竟然就用我家桌上型電腦用的很不上手= =
是怎樣?
看大液晶螢幕比較舒服
獨立鍵盤敲的比較順手

這兩天要全力作報告做作業
真命苦/ \

又會無暝無日的操勞吧
下禮拜要完成的事情這麼多
成果不是報告就是爆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