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和期末的間距也太短
我現在已經可以開始感到期末的壓力
一份又一份的報告、作業接踵而來
N科要考期末考的科目虎視眈眈的等著我

每天被後面席捲的待辦事項來勢洶洶地追殺= =

在忙碌的生活中
還是要忙裡偷閒(其實是醉生夢死?)
行事曆上多少待辦事項多少未完進度
最近的日曆格子裡依舊有娛樂的點綴

想作的事情好多
想要的野心好大
時間的課題
這就是資源有限,欲望無窮嗎?

最近的事情怎麼可以多成這樣
最近的行程怎麼可以忙成這樣
最近的經濟學怎麼可以難成這樣= =

每個早晨總有好多的計畫
每個晚上都想要好好利用
而每夜入睡前卻總是仍有未完成和懊惱自己的好逸惡勞重蹈覆轍不長進

政大的天空很乾淨
常常可以看到星星閃爍在夜空中
就像一顆顆耀眼的鑽石
令人為之目眩

台中的天空也看不到什麼星星
這附近的環境很乾淨沒有光害吧
依傍著貓空的山呢
說到貓空
本來以為來到政大後就有機會去坐貓纜了
這是一定要的啊!
暑假要上來台北之前
和無數的親戚朋友談到政大都用這個梗
「上來就帶你們去坐貓纜」
結果現在貓纜重新開張之日似乎遙遙無期了= =

如今在政大能拿來招待的吸引資源
我只能期待熊貓
團團圓圓> <


是非題
又在文字言詞上猜謎揣摩
蛛絲馬跡,是預兆還是多心?

我害怕連你都不再屬於我
而你是我心裡的依賴
精神支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