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五下午開始
一連串的愉快大歡樂
歡笑互動驚喜不絕於縷源源而來

我很開心
我真的很開心

星期五中午上完經濟實習課後
在綜院一樓雅座吹風聊天欣賞操場風光的悠哉
難得悠閒的午後
哈啦 閒坐 看風景
和Yellow滔滔不絕的對話 末了還加入了喬樂

之後的匆匆收拾整理房間
又回到綜院跟英文正妹助教討論星期三的小組報告
前1/3的時間講正事
之後就是源源不絕的輕鬆閒聊時間
正妹助教其實人超親切的^^
重點是真的很正!XD

五點半出綜院
外面竟然已經夜色低垂了!大驚
終於在「校碑」和Yellow會合(哈哈知道我的梗)
Yellow今天非常帥氣的打了領帶襯衫還外加背心
為了要去國防醫舞會當花的舞伴嗎XD
公車→捷運→公車
外加數通和花及Bill的電話
終於在約七點半的時候到達了國防醫(三軍總醫院)
好大!整個園區看起來就是一個大社區= =

花好正!


有圖有真相
化妝+黑色細肩背心+短裙+閃亮腰帶+紫色褲襪+白色高跟鞋:-0
嘖嘖
難怪今天晚上不是被要求合照就是被拉去拍照跳舞XD
但一開始真的很蠢耶三個人在入口走道推擠成一團
你推我擠結果什麼都沒有發生= =
搭火車時yellow搭到嗨咖
主動跑過來示意yellow搭上她的
真的超嗨 瘋狂鑽來鑽去的 還一直穿越 搞得我們三個都氣喘呼呼
我撿了好幾根螢光棒(吳三郎?)給yellow yellow說是我們的定情物 哇哈哈XD
還黃色的勒!XD

回到政大都已經十一點多了
謝謝Bill讓我們搭便(計程)車 真的非常感激
還好要離開時我有打電話要給你說再見
不然我們兩個人可能就會傻傻在黑夜寒風中等不會來的公車= =
幸好我有打電話給你 真的
謝謝
夜宿山下宿舍
之後呢
搞到大概兩點才睡吧
樓梯間的talk 秘密秘密 哈哈哈

第二天十點多準時從莊敬一舍出門
在政大正門等God
分開這麼久終於見面了
久別重逢好開心^^!
先帶她從後門進去 政大後門機車停車場大玩衝浪^^"
回到一晚不見的宿舍 開鎖 一開門
天啊房門竟然從裡面鎖起來了!:-O
問題是我又沒帶鑰匙 因為有一位室友沒有鑰匙所以我們一向很少用喇叭鎖
我真的要大崩潰了
因為第一次發生這種事= =
我也只不過一個晚上沒回來也沒必要這樣對待我吧!

狂叩三位室友 一開始都沒接
好心鄰居于媞提供了可能是玉玲鎖的門 蕙婷回電提供玉玲可能在7-11打工的消息
先到7-11找玉玲拿鑰匙 再和God騎車下山吃飯
吃完飯後先回宿舍放東西 稍待了一下再走下山看文化盃
在風雨走廊末端遇到了一大群盛裝打扮的中文系 他們正要入後台準備
原諒我一時眼殘沒認出來= =

從第二統計學系聽到十七國貿系
我主要是為了中文系和會計系
中間看到很不舒服的畫面 大驚悚~~
之後就開溜了 回山上回宿舍聊了一陣子 大概五點半再出發去公館和其他人會合

Yellow真的很不可靠耶!
我跟God都已經飆到公館了
God超棒的啊超強 地圖記得不錯
但妳在台北市騎車真的要小心
晚上風有點大 騎上橋時風大的機車都在飄 搖搖晃晃
Yellow打來說可能六點半見 說她們還在路上而Ben在吃飯
我們就先去排了紅豆餅 大排長龍等好久(紅豆餅不好吃 奶油好吃)
到了二號出口又等了一陣子終於會合
事後對質 發現Yellow跟Ben說七點 而Ben根本還沒吃飯 是Yellow建議她可以先吃飯= =+

公館超熱鬧
在地頭蛇Ben的帶領下我們一行人超吵雜
吃的喝的都買了之後 跑到Ben的台大宿舍裡去作客
意外遇見了妙蓉!
兩方相見之下都是大震驚吧
在台大就先開了一場小型同學會
之後相談甚歡 越談越歡 就把Ben拉來政大晚上一起聚會^^
中途回台中而錯過今天難得聚會的曾品嘉在手機中怒罵Ben的咆哮怒吼響徹雲霄XD

台大宿舍好高級!
但空間好小= =

我和God先走 沿途一直找書局要買迷你麻將
跑了大概四五家吧都找不到
在木柵還差點被一台236撞上 我和她都嚇到了:-O
我們先騎回山上洗澡再走下山會合
yellow和吳三郎真的不知道在慢什麼的
我們都在山上洗完澡走下山而且還玩了好幾輪牌了 連廖大丁都被我接進來好久了
她們兩個才出現= =
God 大丁 三郎 Ben Yellow 洪米巴 我
七個人五間學校 超歡樂的
竟然能這麼巧在台北在政大開起了小型同學會 好歡樂好感動!^^
不停的打牌 無拘無束的笑鬧喧嘩 感覺好棒
過去齊聚一堂的快樂時光又回來了
於是我們就這樣在莊敬一舍的交誼廳玩到兩點才散會
Ben和Yellow辛苦地睡交誼廳
三郎和大丁睡Yellow溫暖的床
God和我回山上睡
大家依依不捨的道別了
第一次這麼晚深夜走上山
回到宿舍房間時已經兩點半囉
連續第二晚爆肝

星期天早上睡到九點
本來在討論要上貓空、指南宮還是甚至碧潭
但出房門後發現外面在下雨= =|||
只能搭假日小巴士下山去古早味吃早餐囉
邊吃邊聊 走上山聊 在安九聊 在浴廁外座椅聊 在安九聊
不斷的聊天 怎樣也聊不夠聊不完
安九福利社天殘老闆人真是太好了
我電池都拆了竟然還願意讓我換 哈 大好人!^^
請大家多多去捧他的場吧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要離別的時候還是到了
當God都已經坐上機車準備要發動跟我說再見了
我看著她的背包總覺得好像跟來時不大一樣 扁多了
就問她背包好像跟來的時候不大一樣 要不要檢查看看?
一檢查 真的少了一件牛仔褲= =
我只好很辛苦的再爬樓梯回宿舍幫她拿牛仔褲
累死我了

這兩天大概上下爬了來回三趟山
爬了十次蔣公銅像的階梯
連續玩了三天
爆了兩天的肝
可是好快樂
見面好開心 相聚好開心 真的
妳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愛妳們
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