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如願和Sharon見面了

六年以來我們不曾分開超過兩個月
如今卻一別就是三個多月
好感傷/ \

竟然這麼久沒見面了?
好不可思議
好難以置信
不再有妳在身邊隨時可以找得到感覺好怪
超級怪

新光三越裡兩個小時的漫遊
真的只是一直走路一直講話XD
漫無目的的走過來又晃過去
腳步指向的方向完全不在意

在意的是身邊的妳

我知道妳不喜歡逛街(因為懶)
我知道妳難得走這麼久(還是因為懶因為腳會痠)
哈哈
謝謝妳了:-)
妳一直是我最最最堅固的支持和包容
我的開心喜悅,妳微笑著耐心傾聽
我的傷心難過,妳永遠無上限包容
不管怎樣
我知道我還有妳為我撐起的一小片永遠不會塌的天空:-)
而我也是

我說過有的好朋友像火,有的好朋友像水
妳知道妳是我的水

六年
是一個無法取代的數字

───────────────────────────────────

另一個好久不見的妳
總常惦記在心的妳
本來以為只有一下下的會面時間
結果竟然演變成兩個小時 囧
好啦 是我估計錯誤

不知不覺兩小時也過了
要把妳再送進去有點不捨(?)
欸下次見面真的不是一年半載以後= =
明明就一個月不到......

我發現我一直在想念過去相處的時光
跟每一個人的 獨一無二的
對,我活在過去
無時無刻自己一個人的想起

十二樓的夜景真的很漂亮
只是實在太偏僻了
自己一個人不要上去的好= ="

好多的遇見
一樣米飼百樣人啊(嘆)
遇到意外的人
大驚悚了
心情也瞬間變得有點沉重了
好多人對於未來願意拿時間賭注各式各樣的可能
那我是不是該好好反省一下
是否太善待自己了

週末的一中街塞滿了滿滿的人像要爆出來
行進的腳步會一直被擋住
萬頭攢動

熟悉的公車路線
熟悉的站牌上下
熟悉的流動風景
車身行駛中產生的熟悉的聲音
從眸子恍恍惚惚掠過的夜色中
在城市的光與影裡
我彷彿看見一個又一個的身影
過去的許許多多那一幕
再度上演

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