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省錢達人
我最近三個月超強的
手機費都控制在逼近極限!
這個月剛剛好打完(得意)

今天似乎剛好也是高中開學日
公車開在熟悉的路上
看見湧出的綠制服、淺綠制服、熟悉的各色制服
我的心
瞬間盲了

再也看不到其他色彩
好懷念
自己還屬於這個生澀青春階段的時候
如果能再來一次
綠衣黑裙背著書包和壓力
用十七歲的視野看世界

回家的路
回不完的記憶

最開心的事
莫過於跟真心喜歡的人們相聚
我親愛的老闆
還有回程臨時起意見到的季薇:)

好開心也好滿足

老闆謝謝你
一下午的廝磨
陪我在AT4
午後難得的閒逛
墊腳石的暮光之城
突如其來的我就想看了XD

看到你真好
總是那樣的溫馨那樣的調調
帶著一股寵溺的微笑
獨家孩子氣般的
感覺只有給你

脖子上一直戴著的祝福
讓我好感動>///<
謝謝你的 短短幾句卻是真心的勸告
十足的真誠我感覺的出來
我會盡力做到的
我盡量

臨時起意見到了季薇
難得的機會
怎麼能不把握

外型有周星馳的感覺XDDD
好久不見
頭髮長了
眼鏡換了
越顯清瘦= =

懷念你那突發的哈哈笑聲
還有以前我們在烹飪教室的午後時光

見到想見的人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