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台南行渴望了好久好久
好想見妳
朝夕相處了六年
突然分開的感覺時時若有所失
說不出的惆悵、失落和詭異。
生命的一項要素被抽離了ˊˋ

天時地利人和
終於成行了!
終能一償宿願讓我從拍桌定案那天起就好期待^_^

這次要用照片來說故事
台南市,不是古蹟就是小吃!

騎著機車穿梭在府城的路上
兩個人的小小旅行
午後的陽光灑在我們的腳步上
一下午的古蹟巡禮
赤崁樓
武廟
喝了義豐冬瓜茶
某熱鬧傳統市場吃午餐
孔廟
逛孔廟前某條熱鬧街道
去莉莉吃冰
五妃廟
延平郡王祠
白天是古蹟之旅~



赤嵌樓前下馬碑,上頭漢文和滿文同時並存




孔廟


孔廟明倫堂─屏風上面很多字句高中都背過



忠義國小校園,和孔廟園區融為一體,我覺得這個學校很漂亮



孔廟前某條街逛街一景(我忘了街名......囧)




五妃廟,很早就聽過,這次終於來了,園區相較之下很小



五妃廟內部




延平郡王祠,一旁還有一個博物館


午後回來後馬上去找大胃王
謝謝大胃王帶我逛校園:)
畢業後第一次見面
終於見到妳了
一見面覺得有好多話想講但又感覺盡在不言中
感覺成大很適合妳的^_< 加油喔

晚上本來想看馬利與我
但是時間不洽當> <
於是臨時起意馬上衝花園夜市^^
但出發前先和同學的機車纏鬥許久 都累了 囧
花園夜市真的很大!名不虛傳

今天早上和Sharon全寢去勝利早點用早餐
之後又逛了一下成大校園
再步行到附近大遠百逛逛
這兩天出沒無數次成大校區附近和育樂街
南部的物價真的較便宜,份量又大的撐人,果然是俗又大碗
而且,這兩天台南很熱!不愧是南部

成大校園也是超級大
就像個大公園
大樹大湖大草皮大建築大校區

走在其中,大學氣息散發出來的獨特美景賞心悅目
樹大
隨處可見蓊蓊鬱鬱的蒼翠大樹
更別提榕園大草皮上那幾棵驚人老樹了,龐然巨物:-O
國泰人壽的標誌就矗立於上


成大學生證上也是這棵樹呢~

建築物大
好多系都獨立擁有自己的系館,超羨慕!
一棟建築物就是一個系


這是公認全成大最美的系館─都市計畫系系館
很多新人都來這裡外拍美美的婚紗照
也是大胃王的系館唷^^


這是小西門
成大校園內也有古蹟遺址
雖然我覺得校園內有古蹟的感覺很......怪

曾經滄海難為水
這兩天逛完成大校園後都嫌棄政大小了
政大也很大
但主要大是大在像國家公園的後山吧!

這趟台南行除了探訪幾乎全部的古蹟之外
還見到好多認識的人
大胃王
尉宇全家
雅婷
瑋瑋
可惜沒見到Ocookie
幾乎全部都是意外見面
好久不見了~

短短一天半的行程
卻有大大的美好回憶
最開心的是看到好朋友:)
六年,這不是一個簡單的數字。
謝謝妳,一路走來,歡笑眼淚,一直有妳。
妳是我背後最偉大的朋友。

離別總在分別前後開始發酵
總在分開前醞釀
總在分開後惆悵

謝謝妳這兩天的陪伴和招待:-)
妳的溫暖是最平實的一口茶
溫淡卻無窮回甘在心
改天換妳來台北玩嘛,我引頸企盼見到妳的;
希望下次很快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