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星期三的早上正上著孟子課
面前的手機安靜的吶喊起
一連幾通
妳告訴我下午想來找我
這麼突然=口=

可是我好開心^_<
哈哈

於是
很突然的妳來了
靠著手機聯絡自己進來校園搭車上山到藝中
哈哈很強XD
只來過一次就仗勢妳聰明伶俐一定沒問題XDD

好朋友來了
好開心

午後一點多
匆匆奔過籃球場、奔下國際大樓到藝中門口接妳
還太匆忙忘了帶卡 囧
在安九的海鮮豆腐鍋
兩點十分這學期英文課開始要每堂小考= =
再匆匆把妳在寢室安頓好
奔向老師口中那遲到不補考的小考

七八節的通識確定大一沒加簽ˊˋ
和品嘉、婉瑩、嵐瑄失落的慢慢走下山
買了小品文課本後又趕快回宿舍
一心記著在我宿舍的妳

大富翁很好玩是吧XD
很隨性的一秒鐘決定要跟妳去士林XD

還跟妳那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還同姓的同學見面了 哈哈XD
第一次在外面吃油飯
螃蟹羹小小一碗五十元也太貴
一共經過了N家士林生煎包


士林還滿好逛的啊我覺得
食物多衣服多 琳瑯滿目
下次一定還要再去逛!

很開心的一天
一次見面決定了接下來所有行程
between you and me
陽明山花季
找Vident慶生
動物園
找Sharon
不知道最後實行成功率是多少?^^"

欸卡片要記得給我哈哈哈
下個月就又有一張了喔^_<
十九歲聽說不能過但是我還是要過XD

好朋友來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