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雨勢不斷。

上星期四是驚蟄
晚上剛欣賞完精彩的交響樂,一步出禮堂傾盆大雨就在燈光中嘩啦啦宣洩下來
瞬間還驚起了強烈的閃電
眼前一道白光閃亮了天空的瞬間萬頭攢動的眾人驚聲尖叫
好可怕
我不想被雷劈到......

三人一把傘
在風雨之中洪米巴把她心愛的夢梅和麗娘託付給我
我先撐傘和婉瑩回宿舍
再拿另一把傘下來救米巴
中途不斷的閃電嚇死人ˊˋ
超怕被雷打到!
但是不管怎樣我還是要救米巴!
大雨下的淅瀝嘩啦
撐著傘陪她等公車到她上車後才安心回宿舍

上星期五早上破天荒第一次睡過頭
原因是鬧鐘調錯時間= =
唉唉唉 都秀逗了

詩選中堂和洪米巴互相交換「人質」
下課後 回宿舍收了收東西
就出發到北車和God會合了
約好今天一起回台中:)

11點剛到
God打來問說她同學要一起吃飯可不可以
同時貼心的囑咐我:有下雨,要帶傘

風好大雨好大 傘在風中都顫抖
在風雨中等了好久,終於會合
新光三越見了面
地下微風吃了飯
還繞呀繞去買了God愛喝的青蛙ㄉㄨㄞ奶
才歡歡喜喜的一同踏上歸途

謝謝台北人李同學的帶路~

眼神依舊有默契
話依舊心有靈犀
對上的眼眸 勾起的笑容
身畔捱的緊緊的不停說著話眼神相望微笑四目相對
只是這樣肩捱著肩 一直走下去
就是最美好的時光
最幸福的事

第一次一起回台中
因為難得所以應允
現在相處的時光少了
更顯得在一起時的可貴
生命中重要的人 像風箏一樣 不論遠近 總懸著我心頭的一股牽念

很幸運有米巴和Yellow一起在政大
至少還有最親愛的妳們
其他不能再天天見面的 想念目標
多多見面嘛
我好想好想妳 好想
快來快來約我!

台中,亦是一片灰暗的天空
不時下起滂沱大雨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大概是為中華隊流眼淚吧?!ˋˊ
還是大陸喜極而泣的淚水?!ˋˊ

今天,早上睡醒看見落地窗外的陽光
白天終於放晴了。
開心!
網誌留言數竟然滿了,還花了一點時間刪掉一些。
不經意的掠過螢幕,當年的點點滴滴,撩上心頭。
時光荏苒,故事隨著光陰同步變化。

但晚上又開始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