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耶星期三過了我就又神清氣爽精神百倍
沒辦法我的英文課真是事情太多了= =
只要星期三56節過完就感覺如釋重負很開心
心中大石頭落地,放下重擔

英文課是個分界點

所以現在有心情兼有時間打網誌啦XD
這一篇其實早在星期天就該打的
應該要今日事今日畢!

話說星期天一整天我都待在宿舍
晚上于媞兒突然跑來房間邀我和玉玲一起來玩郁文的「酒店大亨」
哈哈~之前就提過了
號稱是立體版的大富翁 真高級
當時我一聽眼睛睜的老大:-O
今晚終於一睹廬山真面目啦
四個人就歡樂的聚到9333去了~

超酷的!
果然是大「亨」(請學郁文用鼻子很大聲的哼)
非常的闊
出手都是幾千塊
最貴的總統飯店地契最貴一張要5000塊
自食其力蓋完所有設備就破產了吧= =



看是不是跟第一張照片剛開始遊戲時差很多?
隨著建設越來越多
遊戲也越來越刺激XD

郁文的代表人物是派大星
于媞拿媽祖
玉玲拿了可愛的小花戒指
我則是于媞提供的一隻狗頭= =
體積大到光自己一個人就佔滿整格
還會推擠到路旁的建築和飯店入口只能站在格外 囧



看那隻狗頭有多大= =

遊戲過程中歡笑連連
玉玲由於買到了昂貴的總統飯店而哭泣
于媞的威基基飯店一開始因為長的太像熱狗堡而被嫌棄
但想不到其實它是最賺的!熱狗堡不可小覷= =
最終于媞就靠著熱狗堡賺進的龐大過路費而傲視群雄成為酒店大亨



致勝關鍵熱狗堡XD
旁邊是大亨的代表媽祖



這是最後結算的厚紙板
看大亨她還自己加上了閃閃發亮的皇冠



遊戲最後鳥瞰圖(總統酒店尚未全部蓋完)
好玩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