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全校萬眾引頸企盼的兩天假期到來^^

而且星期二三剛好是我課最多最重的時候
放到這兩天假期讓我超開心!\^0^/

星期二
改變了要去清大的原計畫
前晚和yellow在中華邊吃晚餐邊產生了新行程
動物園+西門町!


我一直想去動物園看貓熊
本來跟God約好要去的但總是尚未成行> <
這次剛好有機會
就跟yellow先去動物園走走囉
動物園是政大的鄰居(最大的鄰居)
比鄰而居
5分鐘就到了

早上我先和千曼下山去古早味吃早餐
大一都要過了
千曼還沒吃過古早味!
這怎麼行呢ˋˊ
古早味之於政大生如同鹽之於菜
不可或缺的

享用完美味的早餐
千曼結束了渡假崑曲之旅搭車回家
我在書城流連了一下
十點半和yellow會合去看啦啦隊比賽
為會計系加油

會計系聲勢龐大!
陣仗驚人!
很具冠軍相!
啦啦隊也很驚人
聲撼體育館!

還目睹了一場在眼前爆發的口角^^"

看完會計系的啦啦隊精彩表現
我和yellow就出發前往動物園了

貓熊貓熊!
今日是個陰涼的好天氣
剛開始還飄細雨但後來就停了
上午動物園遊客還沒有很多
一切都是個美好的出遊日^^

來到了在媒體上熟見的新光特展館



終於和團團圓圓見面了
但是牠們很不給面子的都在睡覺!ˋˊ



你看牠

呼呼大睡
看起來還頗像趴趴熊XD

另外一隻也是ˋˊ



竟然睡在兩個展區的交界處



自以為讓遊客自行頭尾拼起來就是完整的一隻 囧

但還是很可愛!

新光特展館真的超涼爽的
剛到門口就覺得涼爽舒適
我們一致覺得貓熊真的是太爽了
房子又大又舒適又有冷氣
yellow決定下輩子她要當貓熊XD

(我還建議可以當企鵝,她說那太冷了 XDD)

涼爽的新光特展館讓我們捨不得走

再來參觀了夜行動物館、熱帶雨林區、水鳥觀察區等等
看地圖按圖索驥發現企鵝館實在是太遙遠了
在步道的盡頭動物園的最裡面 囧
決定轉身回頭看曾經也是媒體第一寵兒的無尾熊

為什麼無尾熊沒有冷氣吹!
阿絜心心念念的哈雷和派翠克
第一批來台澳洲嬌客
曾掀起國內無敵無尾熊旋風的人氣明星
同父異母兄弟
之前派翠克因瘤而安樂死
如今只剩下哈雷
但多了一些新成員
這次看到的有
奶茶(牠是男的= =)
Q弟(Q比的弟弟)
Q比



牠是奶茶
剛好在牠睡眼惺忪慵懶時看到牠動了
好可愛^^

園內遊客越來越多
一批又一批幼稚園小朋友和制服學生湧入
我們決定迅速離開
到動物園旁邊的麥當勞吃午餐
還差十分鐘來得及趕上午餐優惠時段XD

吃完飯我們回政大
決定到圖書館看部電影
傍晚再出發前往西門町
yellow挑了李安導演的經典國片囍宴
它竟然也和同志有關!
最近一直在看同志片
如今的高金素梅立委是當初年輕的女主角呢

結局讓我們覺得很囧
每個人都活在不知情裡
又各自保有自以為的秘密
真是一部超心機的片子

236→公館→中正紀念堂→西門
終於來到西門町!
我很喜歡西門町
東西應有盡有超好逛
個人很愛
之前來過兩三次都沒好好逛過
這一次終於要好好壓馬路啦!

逛街大有斬獲
西門町真的是好地什麼都有
我很突然的買到了包包
瞬間搞定
重點是我從590元殺到450元!
乾淨俐落一次搞定一氣呵成一舉成功
都得意了

耶囉也達到了她的目標
運動褲
一條材質感覺很不錯的好貨
把拔跟馬麻都很愛買名牌貨
都愛買有牌子的東西
嘖嘖

愛女很優秀都幫馬麻和自己殺價(得意)

然後
我們迅速離開西門町
不能再逛下去了......

大敗家

非常順暢地
西門→中正紀念堂→台電大樓→236
為了在晚上的236上求到位子坐
讓逛街逛到酸的雙腳休息

時間抓得剛剛好
回來晚上九點多
完美!

今天真是充實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