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唯一的連假來了^^
回高雄回高雄

是說

政大明年有放春假!!!
哈哈哈
終於~

這幾天連假要好好玩
盡情享受假期的美好
因為之後一回來
立即進入六月
馬上要面對交報告讀書的烽火歲月= =

總是要等到期限前
才知道進度只做了一點點

總是要等到考試前
才知道該念的書時間永遠不夠念

拍攝照片入選政大手機影像書
但是iPhone竟然被莊敬文抽走了!ˋˊ
真是個幸運的孩子

網誌的產量減少
對我個人來說某方面也許是件好事
因為那表示我現在的生活很平靜
心情很平靜
沒有驚濤駭浪沒有愛恨情仇沒有恩怨糾葛
不需要宣洩療傷暗自垂淚
很平靜
這樣很好。

五碗妳說覺得這學期過的很開心
我也是:)

其實我發現自己的處理方式越來越冷靜
一遇到煩事
外在的自己氣跳跳的好衝動一點都不理性
但內在的大腦處理其實好冷靜好果決甚至不帶感情
感覺很像身心分離= =
不知道這是不是因為歷經了那些而成長的關係
荊棘深深地刺傷了我而留下的疤痕也改變了我
這樣的改變好或不好
如今只能接受也由不得自己說不

我為這樣的發現而感到驚心
但轉變已是不爭的事實
本質一旦變化就不易再重回

人生的路啊
本來就是要歷經太多

一切都順順利利的
平平靜靜的
和和氣氣的
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也想要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