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熱 心思好飄渺
房間悶熱的像大烤箱
不管是中文英文日文 遑論其他自修計畫 都讀不下
好煩悶

今天恰逢本世紀天文奇觀 日全食
千載難逢
但我忘了= =
一整個早上又都待在大樓裡
什麼都沒看到
只感受到昏暗的天色和氣氛

下次日全食要等到2070年!
到時都是八十歲老嫗了> <
超過一甲子

昨夜和Edward聊到關於數字
數字人生



珍愛的人呀
相信在下一個日全食
我們還能一起 微笑著 談天說地

太悶熱
任由電腦吞蝕掉一下午的游手好閒
時光輕逝
痛恨蹉跎時光卻無可奈何
被黏住了嗎?



我,是不是太好強?

牡羊座的好強總是費力掩飾過一切
鞭策著自己奮力支撐不能倒下
即使再怎樣柔弱不堪也是要hold住
外表很堅強很主見很有效率
萬事擺弄得服服貼貼

但其實
我的心一直很脆弱
很孤寂也很柔弱無助
總是努力凝聚成假面的力量
脆的一碰就碎

傷痕不在身上 在心裡
常常感到很孤單
總是感到很茫然
寂寞沒有安全感
好需要一個依靠
我需要一個肩膀
一個可以讓我安心靠上 放心依賴的肩膀
一個依賴的溫暖的信仰

讓我安心
不再無助
不離不棄

我好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