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了感情的羈絆,所以一切都不一樣了。



我從來都不是冷酷無情無比理性冷靜的人
也許我的世界太過理想化吧

我發現英檢中高級證書在大學真的很好用
妙用無窮欸
哈哈
將來如果我順利用到它的話我一定樂翻了

火氣沒來由就會突然一觸即發
很煩
脾氣又開始變很大
挑釁整個世界

仔細想想我從來沒有發自內心的熱情
那些動力那些憧憬都是後來才經由壓力催發的
是因為不得不
不是因為自動的熱忱燃燒激情吶喊著想要
沒有天生的強烈動機
渴望是後天的不是先天的

蟬聲和高溫在挑釁
心不甘情不願的陷於苦惱的暴躁

讀個大學這麼麻煩
不讀算了

有些事情真的不是像1+1=2那樣簡單
很久很久以前就知道會發生這種狀況
死命的想避免
卻不幸還是發生了
我只能說真是煩死了,閉嘴
人生是自己的


人生路上 酸苦甘鹹只有自己嚐過 才是自己的人生 ─ 今週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