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成績單,大一下的成績單,學分數較上學期多了一點,成績平均也高了一點。
看著那些「彷彿修過」的課,莎唷那拉揮手說再見後的感覺只感到不真實
好快,這樣就過了一年。

這一年,是怎麼過的呢?
我得到了什麼,又擁有了什麼?

好啦,我知道現在才來打大一感想文是有點晚> <
我交出了一張漂亮的一年學業成績單
但在生活方面成績有待更進步

總是有段若有似無的距離,對於那喧嘈本體有點黏又不太黏的出現
像個俐落的寧靜影子,時有時無,總是靜靜的我行我素的現身融入來往
像一隻貓行走於依山傍水的美麗校園裡

跌跌撞撞的,踉踉蹌蹌渾渾噩噩也過了一年
這一年有捨也有得,有收穫也有遺憾
我想關於未來的各種可能性我都會去嘗試,認真的、努力的去試
至於成不成功就必須交給老天
如果天意要藉結果暗示哪條路適合我哪條路不適合我
暗示我未來該安心發展的方向
那我也無法,就盡力而為吧
盡力將自己準備到最好,嘗試各種機會,照著命運揭示的路走下去
盡人事聽天命,決定了就不後悔,這兩條準則是我現在奉行的座右銘。

一年過去了,大二我必須往更多方向去探索
一切只為了自己目標未定,方向未定,連要往哪飛都不知道
要接觸更多領域,嘗試更多可能,把握更多機會
機會不一定都會自動找上你,但自己要有心積極一點去找機會
要縮短間距,訓練自己克服自我的惰性和慣性
打破距離打破安逸怠惰的玻璃罩打破偷懶
認識更多人更多朋友參與更多活動做更多事讓自己的生活更精彩

大二會更精彩的我相信
不管怎樣它都是一個重要的成長過程
一個重要的散發大學芬芳的階段
有老朋友,有新朋友,有新課程,新體驗
令人興奮的嶄新一切正待充滿活力的大學生去探索

希望月底選課可以如意多選上一些
選上喜歡學得到東西分數又甜的課
希望計畫活動都可以順順利利圓滿
希望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一起渡過
希望生活過得越來越精彩越完美
希望擁抱好多溫暖收集真心歡笑
希望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希望擁有一道彩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