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某堂下課一從外面回來
就發現215的教室一隅圍了一小群人
嗯,是怎樣啊?
再一看,全部都是我們106的人!
珮菜、大胃王、腳毛、Ocookie、毛毛......
當場,超開心!!!

感覺好像大家又都回來了!
一起在同一個教室裡面說笑玩鬧
感覺超棒的!
她們要走的時候,個個熱情的揮手跟我說再見~
「千儀掰掰~」
只是都故意,省略掉馥萍!
哈哈哈!
馥萍氣的跳腳,她們卻越故意熱情道別
「千儀掰掰~雅文掰掰~」(極力揮手)
就是,存心不講馥萍!不跟馥萍再見!
我們笑嘻嘻的用力揮手道別,馥萍氣的哇哇叫的追出去!「都不跟我再見~」
我們道別的更大聲,手揮的更用力!
哈!很可愛~!
106最棒了!

話說當我們在教室後面鬧成一團
用力揮手大聲說掰掰的時候
那些新同學通通都轉過來了,望著我們(想必是聽到騷動吧)
哈哈哈!
讓妳們見識一下106團結又熱鬧的氣氛!可愛的大家!

說真的,好想念你們~
好想106!

昨天下午沒回家,在外面晃
混到傍晚去補習
我覺得,媽媽快氣炸!
這對我來講也是一大突破欸!背著書包在外面亂晃~

中午六個人一起去六年六班吃飯
席間,都在緬懷106的老師!
姿妍、琇嫻、小瑢瑢......
我們似乎都在討論剛遇見的新老師是如何如何,然後把拿來跟106的老師比較,接下來,就異口同聲懷念起老師們的好!
腳毛說的沒錯,我們高一的老師都太好了~!
整個高一,完美~
所以現在上了高二,常常不由自主就把新的班級拿來跟106比較!
不遺憾的是,發現106是贏多輸少!

下午在等馥綺練習,坐在3班外面的陽台上背那該死的英文快睡著
無聊,到處晃!
結果,遇見Miss人和酷Baby~
阿哈哈,開心!
跟Miss人閒晃了一會,逛校園樓上樓下
在門外跟裡面的博雅和珈君玩,後來就大大方方的跑進她們班吹冷氣!
遇見季薇,優雅的坐在咖啡座那正準備寫物理類題!
最後,再把Miss人送到門口~送君千里,終須一別!!!
再回去等馥綺......

後來到了中友誠品!
很多學生,穿著制服背著書包就在那裡了
附帶說明,我愛死那間誠品!超大的!
樓上樓下都是書,看著那麼大的藏書空間,整個感覺讚透了~
給我霍格華茲圖書館的感覺!哈~

晚上上課,精神很好!
這樣一天下來早上6點多出門,晚上10點多進門!
要是常這樣在外面多鬼混幾天,媽大概會把我趕出家門!
或者,她自己先氣的離家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nyi0416 的頭像
    chienyi0416

    從開始到現在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