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是大二第一次導生宴
年輕氣質好的癸雲耶
第一次吃水岸 美味
制式化的問句只能擠出標準回答
限制了方向答案也不能隨性的多元
水岸的桌子太低讓我一直卡住XD
哈哈別打我

老天爺讓每件事情發生真的都有祂的道理
不然就不會每班車都遲到 只有我的車會早到早走= =
不然我就不會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我的車就開走了= =
不然我就不會哀怨的被迫到35分才能上車
不然我就不會遇到明明都在政大但好久不見也要回台中的小子
哈哈哈

大家都對某人不可置信是吧!!!
XDDDDDD

統聯景美站真是個奇妙的地方
會在要回家的時候遇見希罕的認識的都要回台中的台中人
wow
來個意外交流
近日繼上次歐歐之後這次是小子
下次巧遇會是誰呢?

最近看的一本書說

要用包容的心胸樂觀接受發生的每件事情
坦然以對
所以我要心平氣和的看待生活的每一個發展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還有在人生的路上你會一直遇到重複的人
圈子真的很小
看似不相干卻繞呀繞都會在一起

乍看之下本來不以為意
在生活中多轉了幾圈之後發現還真的有點道理

網際網路當然也幫了一點忙

心底勾起一抹殘忍的微笑
冷冷的  滲透了心底

如果妳看到
做何感想?

我真的該積極一點去開拓新據點
想要有新氣象就要有新動作
然後最近我變成千儀馬= =
來龍去脈說來話長(茶)

希望這兩天宿營一切順利
天空作美
別讓辛苦的大家和學弟妹被風吹雨打  沒日曬卻雨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