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
我的期中考終於考完了!
期中考拖的像期末考一樣
跨越了三個禮拜
連帶的感覺好像讀了一個月的書@@
終於在今天下午結束啦~

考完了終於感受到自由的美好

上自學中心去加入包廂電影時間
紅磨坊根本就是好萊塢版的八點檔本土劇
超灑狗血的
其實是經過精美包裝的芭樂劇!
但妮可基嫚真的很美=ˇ=

我對於肺結核的精準結論似乎瞬間戳中所有人的點
尤其是整個戳中徐柿子!(戳戳戳戳戳)
五碗竟然恭維我像宏明~! 囧
過獎了
那有「12月23日 魔羯座」那麼經典啊XD
唉唷
我只是想把莎婷跟李文龍兩個肺結核病例做比較而已嘛
一個禮拜看兩部主角得肺結核的電影竟然有這後遺症XD

今天一切時間掌握的剛剛好
看完電影就到恆光橋加入系烤
系烤好盛大好豐富好澎湃好歡樂
大型同樂會的感覺真的很棒^^

可惜我只待了一下下就走了ˊˋ
so sad

考完一切什麼都好
我要逛街要買新衣服要見面要出去玩要小旅行!
野心好大
希望都能滿足~

自由身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