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三、二、一
預備正式進入期中考週,心再怎麼不安定也該被迫定下來了
一直在空中飄飄蕩蕩著
像是沒有頭緒的蒲公英在空中亂飄

沒有課的星期六早上,我卻在八點前就被鬧鐘自溫暖的被窩中挖醒
約好和無限寬先生今天一早一起回台中的
手機一開,卻發現一大早七點多就有四通未接來電和一封告知已到達的簡訊
讓我好惶恐
天氣這麼冷
如果他自己一個人在室外徘徊怎麼辦?

迅速梳洗整裝衝出宿舍
天氣冷冷的,一如早晨的清冷
七上八下的衝到了公車站牌下,想不到公車又不如人算沒在預估時間內到
一台又一台的公車自面前轉角出現,卻都不是我要等的那台
過盡千帆皆不是
大概等了二十分鐘
擔心天氣冷無限寬又獨自一人等我許久,等的我是心急如焚

匆匆衝進景美統聯站,只見一男子在椅子上好夢正酣熟睡XD
一連叫了他幾聲,都沒反應
無奈的抿抿嘴,回頭卻見惹得旁邊的統聯員工笑了
「他真好睡」XDD

買了票隨即上了正停在外面等候的統聯客運
那日心血來潮算算三年沒見
好久,都可以讀完國中或高中了
本來上星期一心嚷著要去清大玩的,最終還是不好意思讓他請假招待我XD
因緣際會就改成這個禮拜星期六早上一起回家

我一向是個風風火火的性子,分明奔放
突然想見誰想約誰就MSN簡訊電話,一心非想見面不可
否則想念落空我會好失望:(

沒有安全感,依賴歸屬感,渴望親密感
在心裡總是對人際有著無比的依賴和期待
堅強和脆弱往往只是一線之隔

壓低聲音滔滔不絕在統聯上整整聊了兩個小時
隨性哈拉聊了好多有的沒的
整途沒停過的對話還有掛在臉上綻開的笑意
真好聊,哈
我發現我們對很多事情有著相同或類似的看法
從和不同的人交談中我也受到很多訊息的激發和刺激
新源水在腦中活躍

喜歡和不同的人聊天
喜歡接觸不同的東西
喜歡體驗不同的生活
喜歡把生命裝點的更加充實豐富多采多姿

下午正唸著小說
廖大丁突然打來,喜出望外
想約我出去吃飯!^O^
真是心花朵朵開,開學後我們就沒有再見面了,已經快三個月> <
但可惜的是很不巧地我現在人在台中= =
大丁說她已經一個月沒有踏出三峽XD
充滿怨念,真遺憾啊錯過良機......

期中考還沒唸完
報告還沒打完
噢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