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
有時候只是一件物品 一個畫面
就能讓我勾起好多好多的回憶
從小到大 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有印象的事情太多  不經意的觸動太深
對於我這種總是無比沉溺過去的人來說
懷念太頻繁吧
回憶太美
才會常常不小心就溺於昔日的美好失了魂

近日看了多些書也有點警覺
總是耽擱於往日不一定是好的
所以一直提醒自己要想著未來 放眼以後的日子

此情可待成追憶
只是當時已惘然

腳傷似乎大有起色
詳情究竟為何還需要進一步後續觀察
但是!
我腳傷終於好轉了
可是已經要期末了啊!ˊˋ

原本期中考完後計畫的歡樂時光全沒了
全變成深居簡出能不動就不動的休養日子= =
好悲傷
只能寄望期末 期末考完後的快樂日子了
已經錯失了十二月黃金檔期(含恨)
趕快好才能趕上期末狂歡 :目

康復後
我一定要大玩特玩!

近日作息還算正常
因受傷而逐漸回歸早睡
晚夜多看課外書少碰了點電腦
愛上睡前隨意看課外書的美好感覺

每次看到她就想起妳
另外一個打籃球的女孩
同樣的高挑修長
相似的舉止背景
舉手投足間  我恍忽見到的是兩個重疊的身影

不經意之間 能無意發現多少觸動心弦的事情
如此細緻的心思
一如秋天飄落的紅黃楓葉

如果說 楓紅代表思念
那想必
我的思念早已紅了一排楓樹
遙寄的方向四面八方
追向台灣每個角落

天氣更冷楓葉會更紅
但我寧願無緣得見楓香步道披上紅衣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