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每堂課的分量單獨來看都讓人可以接受
為何全部加在一起還是多得讓人想抓狂
還是因為複習考試作業報告通通擠在期末
是時間過分不均的錯

有時候閉上眼睛是為了想起
盼望在眼前清楚描繪出思念的輪廓

溫柔的清晰
似遠似近

但是也就是想念而已了
與其一直緬懷過去
不如用點心思創造未來更多共同的回憶

補氣血顧筋骨的中藥灌了這麼久
十指依舊蒼白冰冷
藥罐子一日三巡的中藥不知道都到哪裡去
冰冷的指尖
敲打鍵盤亦或翻動書頁都失去了溫度

從自我歷史學到
真的是心要先靜了才能讀得下書

高中三年都處於紛擾的波動狀態
除了最後兩個月

看看我的國中
看看我的大學

還能說什麼呢?
平靜才能靜心面對一切

玫萱說感覺我的腳很久都沒好很可怕
我也很害怕

還是要乖一點休養
這個禮拜要回高雄
上至奶奶外公外婆下至雙胞胎
通通都會看到我的腳

中午突然接到電話通知現小停課
歐耶
今天一整天沒課了!
連放四天假會不會太爽^+++^

姑且當之溫書假
為期末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