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匆匆去了一趟實踐大學


請原諒我最近沒有時間跟大家分享點點滴滴

最近實在是忙到一個極致
再創忙碌高峰
連續一個多禮拜的準備報告和考試
課業和課餘都要兼顧
還有一大堆突然又偶然的事情奇妙地發生
近來的行事曆填的滿滿的
爆肝一個禮拜
天天忙碌
都快去了半條命了我

可是再忙還是要有時間和妳們在一起
還是要靠在一起談談心說說話互嗆互表爆料爆到沒料可爆
妳們兩個最重要:)
唉唷我也想和妳們住山下>,<
這樣就可以天天見面晚上聊天散步即時通XD

一個人走又面無表情了
又開始被人家說氣色很差看起來很累> <
噢2009年快來啊
我的忙碌和2008年同步結束!

早上匆匆去了一趟實踐
我只能說我又很有勇氣的一個人在台北闖蕩
而且都還很順利的到達了
不管怎麼走都能隨我所欲的到達目的地
順暢的勒
哈哈哈
得意

我喜歡一個人探險的感覺

只靠著指示
就成功的到達目的地
那種成就感令我喜悅

但當然不喜歡一個人旅行



因為我只在A棟活動,而A棟又正位於大門入口左側
所以我並沒有深入校園
就粗淺的感覺和看校園地圖的感想,實踐似乎並不大
但也許是因為有建築系的關係吧
我覺得實踐大學的建築很有特色!
充滿了現代感
我很欣賞



尤其是那走路咚咚咚的樓梯↑

回來時還看到有人在拍攝婚紗照呢
就在那樓梯的下方

當下一個想法馬上跳上腦海:
有人會來政大拍婚紗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