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陳威全  填詞:黃婷  編曲:WAVE G  監製:朱敬然

他的輕狂留在 某一節車廂
地下鐵裡的風 比回憶還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著我
有一段感情還在漂泊

對他唯一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曾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來
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

我愛他 跌跌撞撞到絕望
我的心 深深傷過卻不會忘
我和他 不再屬於這個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終的荒唐

如果還有遺憾 又怎麼樣呢
傷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嗎
曾經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逃不開 愛越深越互相傷害
越深的依賴 越多的空白
該怎麼去愛

如果還有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每次都覺得這首歌很熟
今天下午靠著大家一起看下一站幸福
終於記住是丁噹的歌

其實和阿嬤媽媽阿姨舅舅妹妹表弟表妹一大家子
在充滿陽光的下午坐在客廳裡一起看電視
就是一種幸福 我珍惜的幸福

最近太多事情在心裡激盪了
三言兩語釐不清思緒
南台灣溫暖的大太陽讓人忘卻台北的寒冷
單純和開心笑是解憂的靈藥
有時暫時遠離是為了看的更清楚
中場休息是為了走的更遠 想的更明
我好愛好愛高雄的陽光
2010年  順順利利

別哭

每一次的難過是為了鍛鍊勇氣
每一次的不美麗是為了微笑
要勇敢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