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起床,媽媽走進房間突然說:「妳怎麼滿嘴都是血?」
什麼!?乍醒的我只感受到嘴裡有奇怪觸覺而已
又驚又疑的走進浴室站在鏡子前一看
天啊,真的滿嘴是血,怵目驚心
可以去拍個恐怖片或是殺戮片家暴片之類的了

嘴角有血,嘴唇有血,右頰上留著一條血乾的長長痕跡
張唇看不見白牙齒而是被滿嘴染紅的驚駭
早晨迷迷糊糊中有意識到頰邊有流動的感覺,但我以為是口水
想不到......

我都快嚇死了!

太驚人的畫面
滿嘴都是血,牙齒都被染紅了,嘴裡還有微凝的軟軟的血塊,左邊口腔充斥奇異的觸感
結凍血塊的感覺太噁心了,血塊我清了好幾分鐘才清掉= =
其他人早上起床看見還在睡夢中的我口吐鮮血,豈不是會被嚇死?
一覺睡醒,睡在身旁的人竟然血流滿面(好驚悚的描述)

只是拔個智齒而已,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一大早就拔牙齒了,到了晚上血卻還流了整夜
不禁懷疑起在睡夢中失血過多而死的可能

才慶幸著這次不像上回拔第一顆智齒臉腫的沒臉見人,手術後腫了一會不久就消的差不多了
也感受不到異狀,除了傷口還是痛之外
想不到
卻變成一直流血......

牙齒都拔掉了卻還臨去秋波用詭異的方式讓我忘不掉它。

可以演個吐血身亡的鏡頭,特寫。
太噁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