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咖啡

上週一去美術館附近拔智齒時,在車上眼角無意瞥到有家滿滿都是人還有人在排隊等候的店
哇!是什麼店啊?
位於美村路一段上,並不顯眼的位置,店裡店外卻滿滿的都是人
瞬間勾起強烈的興趣

和媽媽當下就決定等今天牙齒拆線來吃吃看XD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尼克咖啡國美店
似乎是很有名的台中早餐店
體驗過台北幾家排隊名店之後,現在回來台中也要嘗試名店了 ^^"

今天早上九點多到了尼克咖啡國美店
還未出現座無虛席大排長龍的盛況,看到店裡內外還有空位,哈!開心
一進門服務生親切的招呼我們
在我們還沒決定要坐哪裡的時候
「要和熊坐嗎?會有一整天的好心情喔!」
服務生指指一旁有隻大熊入座的兩人座



好大一隻熊!
就衝著這隻可愛的熊和一整天的好心情
我們在熊熊這桌坐下來
和泰迪熊一起吃早餐~: )

這隻同桌的大熊太可愛了
應該是尼克咖啡的鎮店之寶吧!
熊熊太大隻了,手機鏡頭容納不太下哈哈XD
旁邊窗上還貼著顧客們和熊幸福合影的照片
看起來這隻熊還會換衣服唷

媽媽點了一份美式早餐
有沙拉、火腿、炒蛋、兩片全麥吐司和附餐飲料
飲料可選紅茶、奶茶、果汁、咖啡,媽媽選奶茶去冰
除早餐外還有手作麵包
共雙層三明治、口袋麵包、美式漢堡、美式貝果、法式潛艇堡、法可夏六種
我本來想點菜單推薦的法可夏
心想從未吃過想試試新鮮事物
但一聽服務生介紹是義大利橄欖麵包
基於保護傷痛牙齒不想多咀嚼的原因......算了
單點了雙層起士火腿三明治
早上剛起床胃口未開,就沒花NT$50加薯條飲料升級套餐
(其實是想到明天出去玩要吃兔子兔子XD)

剛坐下時看見戶外座位區有位客人正大嗑一碗沙拉
媽媽和我都覺得:「哇!那碗沙拉真大!」
介紹過程中服務生有介紹主廚推薦沙拉
想必就是這道菜色

在和熊熊拍照的同時美式早餐送來了
為了等拍照服務生還在旁邊罰站了一分鐘,哈哈抱歉
也許是看過台北餐廳的早餐,我覺得份量比較少?(還是盤子比較小?)
媽媽很快速的就解決掉美式早餐了
去冰奶茶很香,也不會太甜,整個合意
雙層起士火腿三明治一份有四小塊三明治
全麥吐司加起士、火腿、美生菜、番茄、蛋沙拉,再用牙籤固定避免解體
去掉吐司邊的全麥吐司口感非常柔嫩,味道也很香,我很喜歡
蛋沙拉如果三明治沒拿好就會一直掉,害我手忙腳亂
生菜感覺非常新鮮,我這外行人都覺得口感極佳

因為有預約
所以快速的嗑完早餐去看牙醫
原本乍看之下感覺份量還好的早餐
食用完畢後也覺得飽了!
對這間店的手做麵包和新鮮生菜留下深刻印象
若下次還有機會來,有點想嘗試主廚推薦沙拉了!
尼克咖啡堅持食材新鮮,現場烹煮
除了可口餐點之外,店家佈置也很精巧用心
是間滿可愛的店
根據美食版敘述,似乎國美店價位比較便宜
賺到了: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