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中悠哉過日子第三天。

我終於把你推薦的電影看完了
可是你已經不在了

又被殘忍的提醒一次
沒有什麼事情是永遠不變的
尤其是人與人的情份之間
血淋淋

但我還是一直很努力
想要證明這世界上真的有永遠不變的感情
別讓我失望,好嗎?

讓我相信


去年此時此刻
你還是我一個安心的座標
下半年之後 風雲變色 天崩地裂
安賴的一切都重新洗牌瓦解重組

每學期結束後回頭看看這學期
就覺得自己好勇敢又發生了好多事但是都撐過來了
開心的難過的快樂的悲傷的喜悅的無奈的
都是屬於這學期的精彩

想要關心
卻又想太多不敢關心
想要聊天
卻又想太多不敢主動開口
每次的開始在意 總是讓自己掉入患得患失的小小深淵

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
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最近讀到這句子,每次想到這句,就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幸福了
知足常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