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了一趟~隨性之旅!
一場超隨性的國中同學會~

早上一到等車處就看到廖宏仁出現
哎呀呀開心死哩
既然他也要去然後也在這個時候也來這裡要撘公車
馬上大叫他的名字

真的是好巧好巧好巧
超巧的耶
不可思議
他當了我五年同學耶
小五小六國一國二國三
哇哈哈哈哈
真是一場孽緣 XD

和他到了一中門口只見到昨天才出爐的主辦人威任和弘哲
喔喔
我看到弘哲的時候愣了一下耶
還想說他是誰啊
真不好意思
因為太久沒看到他了嗎......^^"
同樣的,他說他看到我時也愣了一下......
弘哲是順便來陪考的
他哥就在一中裡面考試
我還有看到他姐耶
終於
他姐姐跟他長得還滿像的嗎
噢噢噢
大學學測是今天和明天
今天我來逛一中街
明天我要去班遊
學長學姊們在上屠宰場我卻在遊樂場~
好像有點給他很諷刺!

中午去mr.38吃飯
導遊推薦的
幾個男生把我跟偉珊丟在一中門口不管
害我們兩個不知道到哪裡去找人
最後還勞駕哲安回來撐著傘來把在十字路口徘徊的我們兩人撿回餐廳去......
不愧是「導遊」。^__^

在mr.38吃飯聊天
廖宏仁的經典代表圖又重出江湖啦哇哈哈
趕快拍起來當永恆的紀念
結果因為太XX了...沒有人願意下去結帳...
最後當然是叫始作俑者自己拿錢和帳單下去
我們真的是超隨性的
出了mr.38後我們一行人又在街頭站了許久
討論接下來何去何從

真的不愧是隨性之旅

我和偉珊先去拍貼;這是我第一次拍貼耶!
偉珊我的生平第一次拍貼獻給妳了,感動吧?!
拍的還不錯~!
然後去水利四樓撞球場找他們男生
電梯門一開就看到家政老師&子勻...很巧!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進撞球場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之前Edward會跟我說他不喜歡來撞球場的原因了
終於了解了
當下打手機給他跟他說我的心得領悟感想
果然
真的二手煙味滿重的......
可憐我在那熏了至少兩小時。
就看他們男生打撞球啊~在旁邊順便邊照相邊聊天~
反正有我最好的偉珊跟歐餅乾陪我。

回家在路上還遇到來補習的又瑄~
這個世界真的很神奇
A amazing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