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是怎麼啦?
在寒冷的天氣裡真的會感覺比較寂寞嗎?
還是因為開始動筆寫聖誕卡的關係?
我竟然不僅僅想起了西苑
還想起了永安國小
當年不可一世的610.......

那兩年過的很快樂,真的
我好開心。
因為我遇到了一群很好的人;
610的同學們。^__^
不在乎其他人的眼光;
我們活的無拘無束、活的繽紛瀟灑;
活的狂妄、活的叛逆;活出自己
我們過著霸道的生活。
唉我好想念那兩年的快樂時光和你們吶
當年混在一起的一大群
最風光最有名的610在永安稱王稱霸
我們在永安橫行霸道呼風喚雨威風凜凜
當年感情很好的好多人現在都沒再連絡了
這幾年算的上跟我一直有在聯絡的,只剩Edward
江孟、小光光在西苑時巧遇還會打個招呼
國中畢業了,你們現在又到哪裡去了呢?
廷建、啟維、奕丞、老魏、老柯等等
更是好久不見
女生呢?雅筑、薇葶、又嘉、蕙如、苹......亦是如此
不是好久不見,就是昔日的情誼已淡
距離與別離真的是感情的殺手嗎?
偶爾和幾個人聊個半小時以上的即時通
講個半小時以上的電話
當年的情誼仍在你我之間充滿影響力

即時通上各自的暱稱亮著
每個暱稱都代表著它們的主人對我獨一無二的回憶
可對於大部分人而言我們之間彷彿當年的友情已經不見了
帳號是加到好友名單裡了;可是感情卻已不再是好友名單
人見不到幾次
話聊不到幾句
怎麼搞的有點像陌生人?
曾經快樂相處的回憶與感情是那麼容易就可以雲淡風清撇開的嗎?
可是對我而言我很珍惜那兩年啊!

現在回想起那兩年
似乎感覺已經是很久很遙遠的事了
可是我知道
我曾經擁有過這麼快樂的兩年
這麼美好的兩年
這麼幸福的兩年
我知道我曾經擁有過
謝謝610的所有同學還有老師
是因為你們才讓我有過這麼愉快的兩年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