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真相的那一剎那
我被震斷了五臟六腑

好奇心可以殺死貓。


也殺死了我單純的信任,一直以來我都選擇相信的,如今卻不得不否定自己。
怎麼會這樣?
發現真相這麼駭人
剎那間我被驚的什麼也說不出來
腦海一片空白
怎麼可能?
這不是真的對不對對不對?


發現之後我都傻了
好像被十萬伏特的高壓電狠狠集中擊中
恍恍惚惚思考能力趨近於零
只覺得整個人好像遊魂飄飄然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打擊好大
一整天心神不寧
連心動跳的都不安了。


太震驚了。
我打擊好大。
赤裸裸的真相好驚懼
呼呼颯颯撼的我站不住腳
從眼裡看出去的世界又搖搖欲墜了
又一次乒乒乓乓塌了滿地
打的我好狼狽滿頭包卻逃不出去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又要再一次讓我發現不為我知的真相,
破壞我對我喜愛的人的印象?


我都傻了
默默坐在走廊上好久
面前夜空下的操場帶不來任何有用的幫助
沒辦法讓我紓解巨大無比的震驚
如果我抗壓力再差一點可能就會崩潰
怎麼會怎麼會?
這種感覺像被自己欺騙的痛。


有時候知道的太多
只是自尋煩惱
今天的國文佳句正巧寫的真好
知事少時煩惱少


好可怕
到底還有多少是我熟悉一部分的而另一部分是我不知道的
好狠的當頭棒喝把我都打暈了
我真的很震撼
也好害怕知道我不知道的那一面
可能不能再坦然以對了
可能不能再那樣單純的喜歡了
可能不能再那麼坦蕩蕩的對對方笑對對方好了
因為那專屬的心海裡掀起了瘋狂的滔天大波撼動了天空
已經所剩無幾的純真
繼續被現實狠狠謀殺


這樣強大的衝擊把我撞成終身的內傷
我真的怕了
拜託不要再破壞我心目中那個可愛的形象好嗎?
被擊個粉碎


打擊好大。
我好難過。


這樣揪心斷腸的震驚我承受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