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懷念以前六班大家個個都是演技派
從上到下 從長到幼
學生會演 老師更愛演^++^

我在想
我是不是生病了
感到不是很舒服

還是累
是生理的累還是心理的累

我勉強自己去接受
我沒那麼脆弱

Abula真的是好人
被我們班ㄋㄞ一ㄋㄞ之後今天就放我們一馬^^
是大好人啊
似乎星期四寒流又要來
哈哈 到時候搞不好會再延喔^^
但是 聖誕節的東西還沒買完
哎唷唷唷

決定不要再開砲了
頂多嘴巴唸一唸而已
說穿了自己也只是嫉妒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嫉妒他們行
而我不行

他們能
而我卻不能



無名的好友名單為什麼不開放多一點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